無害

在我的生命裡我總是會看見他人的不是特別就是他人的不是卻不容易看見他人的好我常以為評斷他人,促使他人改變了,世界就改進了其實那只是我對他人的攻擊也是對自己的評斷長期如此的行為只是加深了我與他人關係的鴻溝也更加的厭惡自己這就是一種惡的循環

看到老師Chuck的一段話我執的根本就是攻擊和自我攻擊,就如同無害的增長,愛和自愛就隨著增長。無害開啟了和平、恩典的道路,自我價值邀約了所有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覺得現在我可以做個改變讓我眼光所見之處都是無害的。祝福每一位朋友都有個無害的一天,讓無害的眼光與實踐帶來更多的平安喜樂、健康和豐富。

裕源 2013/5/2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