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合乎真理的驗光考試規則草案祈求上主的賜福

親愛無所不能的上主啊!
求你的恩典及真理的大能,幫助所有參加今天(2016/5/4)下午考選部探討驗光師的考試規則草案時,合乎真理的提案能被接納 讓所有與會者(眼鏡業界,視光學界,眼科界及相關團體)所討論的內容,不是為了個人或團體的利益,而是真正為了社會大眾的眼睛健康利益,提出公正合乎真理的建議方案。讓所有從事這驗光專業的人能具備足夠的專業知識,而不是被利益團體所引偏離了,真正走在真實有意義的驗光健康道路。
合乎真理的提案建構引領未來專業的真理出路。走在這專業,受這專業執照管理的驗光師們,不會因此失去了應擁有的專業權利(而不是被原是同樣應照顧眼睛健康服務的相關利益團體所剝削了),也為了執行驗光時所需具備的足夠專業知識能力,負起完全應有的學習及達到甚至超越執行業務該具備的能力與要求,負起完全的自我學習向上提升更高專業水準要求的義務。
願神祝福所有走在這驗光專業的人,能提供充分的專業服務,得到合理應有的回饋。讓美好善的循環,即在專業有證照者給出夠標準的專業服務給消費者,消費者接受到良好的專業服務,也回饋合理的報酬給專業者,專業者收到回饋,同時不斷提升其專業技能,可以提供更美好的服務給消費者,如此不斷的善循環裡,讓每個人受益,每個人的眼睛得到健康的照顧。為此美好的結果,祈求神的大能與恩典賜福,讓下午的會議,是因為大眾的眼睛健康而開,是為這些專業服務者而開,而且順利完成。感謝放主名求,阿們
賴裕源 於2016/5/4

This afternoon i am going to attend the meeting at ministry of exam about the test content of license of optician(refractionests). Please pray for me that i can speak in truth and the voice can affect those bias proposals. Let the true test content s of licensing test can be achieved and will benefit to those who working in that field. Not for personal interest but for the real interest of the consumers who need proper and good eye care. God, please help me and help this profession can be guided by your truth and receive the Grace from You. Am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