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幸福,你呢?

走在路上,看見許多憂愁失望不快樂的臉孔,我總回想我若是個美整型醫師,或許我就可以將它們改頭換面。我猜我無法接受人生是不幸福,不快樂,不成功的。所以看見他人的不幸福,總覺得那是自己的不幸福。其實,他人不是別人,是我啊!我怎忘了這。只要我快樂,那人也就快樂了,生命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幸福是自己找的,也是可行的,那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今天將那些傷害我們,不讓我們能有幸福的人離開我們的管轄吧!不要他們再不斷地陪伴我們,我們讓他們走吧!放過他們,也是讓我們可以清淨自由的時刻到了。
今天,我選擇寬恕那些傷害我的人,那些讓我無法享受高興的人,那些讓我耿耿於懷的人,不為什麼,只是我想快樂幸福。
祝福你,親愛的朋友,我愛你,也請把你的愛大方地送給我。
 謝謝你 裕源 2016/6/21

 

留言

  1. 我也想快樂幸福,卻無法寬恕那些傷害我的人…人生好難…雖然只上過老師半學期的課,但老師無意的一句鼓勵,卻銘記在心^_^

    回覆刪除
  2. 教授..我也好想找到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