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過去:人生70古來稀。

現代:人生70才開始。

當下:活在當下,才值得。

過去70年,身體算健朗無恙,

新的70另一旅程亦是一帆風順,因我有愛我,眷顧,保護我的神。

所以要好好地活在當下,享受配得的新與心生命。


留言

  1. 主任,加油!我們都在您的身邊❤️

    回覆刪除
  2. 主任,真的很有榮幸成為你的學生,在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視光領域得到了很好的指引,期待主任的早日康復。祝你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3. 主任加油(๑•̀ㅂ•́)و✧

    回覆刪除
  4. 主任加油💪祝您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5. 實習在充實忙碌的生活中開始了,最近對您倍感思念,回想您在課堂生動活潑的講述雙眼視覺真是感動萬分,我不是最聰明的學生,但是我充分感受您的熱忱、用心良苦。現在您正面對您的關卡,祝禱您 闖關成功,加油!笨拙的我也會努力學習的。我的視光之路由您而起,您是人生的選擇與方向的明燈,加油,我還想聽您講視光、講心靈、講神、聽您罵我不成材。等您康健回來,元培二技學生蘇郁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