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神的生命活著!

因為神的靈在我裡面,生命、喜樂和智慧隨時準備爆發並宣告:“是的,我帶著神的生命活著!Because God's spirit is within me, life, joy, and wisdom are ready to burst forth and declare, “Yes, I am alive with the life of God!

神的靈造我,全能者的氣使我得生。The spirit of God has made me, and the breath of the Almighty gives me life. -Job 33: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