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之錨 ANCHOR OF THE SOUL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定又牢靠,且通入幔內。 -希伯來書 6:19

我的信仰是不可動搖的,因為它錨定在上帝身上。這可能是我生命中的一個時刻,我似乎像暴風雨中的船一樣漂泊。我甚至可能覺得面對的挑戰沒有出路。然而,我對上帝的信仰向我保證,總有辦法,因為我知道在上帝那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在任何疑惑或困惑的時候,我都將思緒轉向神,將我的生活和事務交託給有無限的愛、智慧和能力的神。上帝在我的每一個需要中都是我的幫助,上帝和我一起可以度過每一次風暴。我毫無疑問地知道我在上帝那裡有一個避難所,一個我受到保護和安寧的避風港。當我安息在上帝無限的愛中時,我被提升了; 沒有什麼能擾亂我心靈的平靜安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