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難得休閒

今天上午學校的教課,由於期中考的緣故,稍微有點空檔。原本想坐車回辦公室,卻看到校園路旁有許多的腳踏車停著,供人使用。我覺得難得休閒有空檔,也有好久沒機會騎腳踏車了,就租來騎騎,也當個運動吧。

把背包放上前面的籃子裏,就開始慢慢騎往公司附近的大安公園去。邊騎邊感覺,今天風和日麗,徐徐的風吹來,倒是挺涼快舒服的。車把有變速裝置似乎可用,但也不知如何用,就算了。椅子好像低了一點,後來才知道是可以輕易調整高度的。慢慢地騎著,覺得真好最近無形壓力大這倒是一件讓我放鬆的行動。

感謝台北市政府的眼界,讓市民能輕鬆休閒也能運動值得感謝和讚賞。謝謝自己能願意放鬆去嘗試。再慢慢地行進間思維不斷身體的放鬆微風輕撫面及身體被包容的感覺讓我有許多的感動。謝謝大地。裕源 2013/4/23 Tuesda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