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接受幫助,是需勇氣,也是福分

 2020-12-28

願意接受幫助,是需勇氣,也是福分。

今晨4點前覺得點事要完成,睡不著,就捎個訊息給朋友。

上午,拆下開刀時置於鼠膝部附近的注射管,同時移除右肩上的引流管以及開刀傷口的處理,需再約2天,才能將開刀傷口拆線。一切順利,感謝在心。

從小到大,被提醒要獨立,不要老是靠他人,學習一切盡可能自己搞定一切,免得被責怪。年紀越長,就越不敢呼求他人的幫助或接受幫忙。這是一個彼此幫助彼此的社群。每個人,在不同的時空都需要幫助。願意承認自己的脆弱,有勇氣說我不會,需要協助,隨之去接受幫助,那是何等的自我看見及多大福分。這次醫治的過程,讓我看清理解,願意呼求幫忙,願意接受幫助,是勇氣,也是份深深的福氣。感謝所有幫助我的朋友們。愛您們喔。


留言

  1. 主任祝您早日康復!願神保佑您!

    回覆刪除
  2. (๑•̀ㅂ•́)و✧

    回覆刪除
  3. 主任加油!!願主保佑您,在醫治的過程中減少疼痛與不適,早日康復,我們愛你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