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工作坊-2014年9月20-21日

結合 Joining
是份給予也是份領受
是看見對方同時看見自己
是感受到對方的感受
更是深入自己沒被看見的感受
是釋放自己及對方一直來壓抑的情緒讓它有個出路
是願意放下疏離重返合一的過程
是放下所有的怨尤以奇蹟取代為終極目標及結果
是邁向愛平安喜樂成功及豐盛的旅途
生命中經驗到的不被看重、被遺棄、沒力量、失敗及孤寂,總讓自己鬱鬱寡歡,不知如何是好,有時好像看懂了,明白了。卻轉個身子又淪陷在那痛苦中,真是難堪啊。
透過與人的連結,讓我看見出路。而與他人結合,是讓我快速穿越這些重重障礙的好法子。賴裕源老師願意分享其結合的經驗,讓我們重新邁向有價值、不孤單、有力量及喜樂幸福的道上,且快速地進入豐盛的順流。

1.          上課時間:2014920-21上午930下午5:30
2.          上課地點:新店市中興路219號,天下一家共融廣場。
3.             課程費用:兩天$6,800元。
4.          上課報名:請電 02-2707-9577 廖小姐 或傳真 02-2707-4838
E-mail: alphalaister@gmail.com
5.          完成兩天課程者,可享有PoV心理學兩天認證。
6.          匯款帳號:玉山銀行、敦南分行,銀行代碼:808
7.          帳號:0314-440-017888戶名:大家成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