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存在 LOVING PRESENCE

 “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 使徒行傳 2:28

上帝是我內心真實而充滿愛的存在。

有時我可能會覺得避免孤獨的唯一方法就是和其他人在一起。然而,當人們沒有為我提供我所尋求的幸福時,我可能會感到失望。那時我可能會感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孤獨。

事實是,我從不孤單。我與上帝的聯合是不可分割和不可否認的。宇宙中根本沒有上帝不存在的地方。如果我開始感到孤獨,我需要做的就是將注意力轉向上帝在我內心和周圍的慈愛同在。

靈性覺醒,我意識到上帝一直與我同在,充滿愛心和耐心,支持和關懷。 我從不孤單。上帝的同在是一種無限的祝福資源,我可以在任何時間、出於任何目的利用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