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吉時

每個人都在尋找良辰吉時。那個良辰吉時,是要合乎自己意思,自己時間,自己可掌控的方式,那就會是自己的良辰吉時。可是,想想我們可以有多少個的良辰吉時呢? 因為合乎我的良辰吉時,可能未必合乎別人的良辰吉時喔! 

真正的良辰吉時,其實就是在我們把自己的心打開的時候,在那打開心門,與他人連結的時候。那時我沒有恐懼,沒有控制,沒有特殊性,沒有匱乏的需要。只有一顆願意和身邊的人連結的心,一個願意靠近對方的意願,縱使你對對方有些評斷,但那無損你可以敞開你的心,就是這樣地愛他,那就是良辰吉時啊!親愛的朋友,祝福你生命的每一個片刻都是良辰即時。我愛你。我祝福你。

如果7/31日晚上相聚也是你的良辰吉時,請將你的名字寫在下方,好讓我明白,我的良辰吉時,對你而言是否也會是你的良辰吉時相聚呢? 無論如何,你不來,我對你的愛不會少一分;你願意來,那只會讓我融入在你的愛裡,因為我們彼此在意,彼此都相愛,沒有時間限制。

裕源 寫於2017/7/23 美國,維吉尼亞州 Virginia Dulles,正準備參加我弟弟女兒今天下午的婚禮。祝福我的姪女享有幸福美滿的婚姻,也祝褔碗燈群組及我的每一位朋友們,在每一個當下都擁有良辰吉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