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愛 ENFOLDING LOVE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約翰福音 14:27

 上帝以愛與和平圍抱著我。無論這一天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我知道我不必獨自面對它。上帝與我同在,為我提供我需要的一切,讓我經歷任何感覺被愛和被賜福的經歷。沒有什麼問題是神難以處理的。即使似乎沒有答案,我也知道有。上帝是我最好的答案。我相信上帝會告訴我,什麼是最好的。上帝以愛和憐憫包圍我。即使世界上似乎沒有人能理解我的感受,但我知道上帝能理解。上帝無條件的愛醫治我的心,撫慰我的心靈。謝謝主,祢慈悲的恩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