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又可靠 SAFE AND SECURE

儘管外表看起來很混亂,但我內心的上帝的靈性會引導、加強和支持我。

每天我都有機會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成長,學習和教學,愛和被愛。然而,有時,我可能面臨的情況似乎沒有任何跡象,可以豐富我的生命或我所愛的人的生命。

我不放棄也不屈服!不是當我知道並肯定:上帝的強大存在就在我裡面。這是一個溫和的提醒,無論我身在何處,上帝總是與我同在。祝福在我身邊展開,每一天都帶來更大的成長、繁榮和智慧的機會。

我知道上帝強大的同在正在引導、維持和保護我的安全。

詩篇 78:53“他領他們穩穩妥妥地,使他們不致害怕。”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