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是什麼?

除非我們過着喜樂、愛及創造的生活,我們就活在被過去及其需要所支配的生活。願景是一個正向的未來引領着現在這個當下。願景顯示走向成功之道,同時將成功的能量帶到現在。願景轉變認知認知受過去未解決的事件所支配著。這讓我們覺得不被報答和不被滿足的未完成事件,造成我們如何去經驗我們的現在。當這未完成事件強化到現在,它需要有人為此過去的需要而犧牲。犧牲乃是為別人做,而沒真正將自己給出。當我們完全給出自己時,更大的可能性於焉誕生。願景超越認知也帶來高度覺知的能量,使事情輕易完成且富創造性而且無需任何人損失或犧牲他們。

願景是種給予的行動,在本質也是一種愛的行動。它使那似乎不可能的情況有路可走且避開那現有最困難的部分。眾多由於罪惡感及在恐懼產生的陷阱,是企圖阻礙願景。願景不僅使我們贏也讓我們週遭的人也贏。願景實現真實,亦即更成功的生活方式,將未來的進步及轉化能量帶到現在的景狀。願景既是生命的提升也是生成。縱使經驗願景或是一樣單獨的事件。它影响同時對個人、社會或生命焦點都有效益。願景是心智與靈性精神的深度結合,因此它帶着創造且清楚方向的轉化。藉著完整的給予及冒險我們自己我們因而敞開自己在更大的覺知裏,因而完全地與將來成功的路徑連線。 愛、能量及願景的藝術建立起與未來的橋樑。 願景使那些看似死亡或失敗的情況成為一個清晰的誕生機會。因為願景的核心其實是接受創造的力量。藉由完全地接受我們自己或敞開及毫無保留,接受願景,然後再分享出去。無論是我們怎樣的認知,任何我們所有的問題,都是基於我們想去獲取某些東西,這導致或決定情況的認知,將我們鎖在自我挫敗、好鬥或防衛的回應裏。它使我們看不見那更大的可能性以及穿越的道路,而願景卻是藉著更大的接受及給予所創造出來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