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心智,改變世界

當我們遇到情感不順利、財務收入不夠、工作時老是出狀況時,我們都會感到懊惱。但這些問題的發生乃是促進我們朝著好的方向去移動、去學習、去改變、成長及保持年青。事實上,我們要不是朝著更美好的生命就是朝向死亡生命不是往上提昇就是向下沉淪。

幸運的是我們可以運用一些方法來改變它
任何問題發生時,代表在我們內在心靈有衝突產生。改變我們的心智,世界就可以改變了。所有的問題都是我們曾經做過的選擇結果。現在我們可以做一個新的選擇,讓事情有新的轉變。每一個問題都有其目的,或許是暫時逃避我們不想面對的議題或內心的恐懼或是過往未竟事宜在浮現要我們去終結它。當我們渴望去療癒或往前進的意願強過問題時,問題就消失了。仔細觀察我們所面對的問題,大都是過未完成的事件的偽裝讓我們經驗害怕、想逃避不敢面對也不敢往前邁進一步。面對下一步的自信,代表著問題也將被終結了。

讓我們選擇改變我們的心智,來面對那些令我們痛苦或懊惱的議題進而創造我們渴望的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