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需要眼鏡時怎麼辦?

1. 找眼科醫師視光師或配鏡師,並選擇一家信 用可靠的眼鏡公司配鏡。
2. 使用眼鏡時應知道甚麼時候該戴,或什麼時候可以不戴您的眼鏡。
3. 選擇耐用、精細製作與臉型、膚色相稱大小合適鬆緊合宜以及與您瞳孔距離相當配合的鏡框。
4. 依據配鏡處方選擇正確透光率良好,美觀及安全的鏡片(特別是小孩子,樹脂鏡片或聚碳酸酯鏡片,安全而不易碎的材質,是較佳的選擇)
5. 每年定期去做眼睛視覺驗光的檢查。

遠東眼鏡公司50年的驗光配鏡及製作經驗,不但技術到位,領導群倫,更不斷的吸收新知識及更新設備,讓一般視力需要調正者或特殊視覺困難的人,都能得到最好的配鏡服務。再加上視光學賴裕源博士的細心指導,所以驗配製作出來的眼鏡,最值得您的信賴及喜好。

預約賴博士驗光檢查電話02-2701-2717
遠東眼鏡住址台北市信義路31724樓之一 (捷運信義線大安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10點至晚上9星期日下午一點至晚上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