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引 GUIDANCE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

-以弗所書 1:8-9

神聖的愛在我心中灌輸智慧。我遵循一條神聖指引的道路。

當我意識到我裡面有上帝的智慧時,沒有什麼決定是很難做出的。

當我讓上帝的愛引導我時,就沒有無法解決的誤解。

我感謝上帝的神聖指引,我很感激它隨時可供我使用。

當我遵循我收到的指引時,我的智慧和良好的判斷力就是我的。

我知道我受到神聖的指引,這將引導我,獲得最大的幸福和成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