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它休息 LET IT REST

當我讓我的思想、身體和情緒得到休息時,我會獲得平衡和新的力量。

As I let my mind, body, and emotions rest, I gain balance and new strength.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

"Come to me, all you that are weary and are carrying heavy burdens,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Matthew 11: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