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19台北工作坊學員課後感言:

2天的工作坊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昨天老師出了一個功課,「列出讓你耿耿於懷的人10項可愛的地方」,剛開始我覺得要寫父母,但是當我問自己「是誰讓我耿耿於懷?」以前的老師馬上跳出來,天啊!怎麼又是你,你來幹嘛?一堆的嘟囔……睡前在做這個功課的時候,本來想跟妹妹抱怨老師出這個功課也太難了吧!列1項就很難很不情願了,還要10(blue),結果我妹說:還好,於是跟我很快地分享,曾經她很仇視的人可愛之處,然後問我:「如果我跟你說這個老師人在哪裡,你會怎麼做?」剛開始我有點傻了,我說:「蛤?〈我以為她真的知道〉」她再問一次:「如果我跟你說這個老師人在哪裡,你會怎麼做?」我知道她不是真的知道時,我回:「我頂多經過的時候,會從遠方看他,不會主動找他。」誰知道,今天老師竟然要讓我們對這個耿耿於懷的人做結合練習,〈心想:我已經做了很多次的過程了,還做!〉所以在結合練習剛開始時,一堆髒話在腦中浮現(argh!),一直罵一直罵,但是罵到後來,我發覺自己其實很愛這個老師,是我先攻擊他的〈從內心罵他〉,他為了保護自己,所以只好不斷的攻擊我,後來我覺得很對不起他,然後告訴他,我其實是愛你的,我只是想要你也愛我,所以引起你注意,讓你可以多照顧我,因此創造了這些故事,也看到了對於男性有很多的不滿(fire),很多我不願意原諒的人,只因為他們是男人,所以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原諒,很謝謝大家給我很多很多愛(3 hearts),讓我可以向前邁進,今天真的有跟以前的老師和解了,現在,如果我知道這個老師人在哪裡,我會去找他泡茶聊天,聊以前,聊現在,聊很多很多。謝謝大家(3 hearts),謝謝老師(3 hearts)


Grace恩典」這個來自古希臘語的字語,原意為「帶來滿足、愉快、歡樂和好運」。願意接受這種能量,讓我們邁向幸福之道充滿信心,且快速地進入豐盛的順流。現在,讓我們敞開心,接受無限的恩典吧!

誠摯歡迎你及你的朋友,參加賴裕源老師所帶領的
2014年「接受恩典給出祝福」系列工作坊。
場次
地點
上課日期
主題
課程費用
Grace-1
台中場
222-23
給出祝福
恩典價(隨喜)

1.          上課時間:上午1000  ~ 下午6:00
2.          台中場上課地點台中縣大里市文心南路13682上達汽車公司教室。
3.          課程費用:原價兩天$6,800元。 新年祝福價隨喜
4.          上課報名:請電 02-2707-9577 廖小姐 或傳真 02-2707-4838
                        或 E-mail : alpha.lai@msa.hinet.net
5.          完成兩天課程者,可享有PoV心理學兩天認證。
6.          匯款帳號:玉山銀行、敦南分行,銀行代碼:808
7.          帳號:0314-440-017888戶名:大家成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