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Purpose)與天命(Destiny)

許多人常談到使命(Purpose)天命(Destiny)時會有些混淆,以下表達我所認知的意思。

使命(Purpose) 意旨人的生命意義或目的也是在這世界想要來完成的事。為被呼喚去做的(what we come to do or call to do)使命(Purpose)是在PoV的三角成長模組裡願景階段(Vision Stage)的重點

對我而言,我人生的使命就是 “使人的眼睛發亮”

天命(Destiny)意旨生命所經歷,所註定命定的。是與生俱來的。也是來到這世界要成為的……(who we came to be) 天命(Destiny)是屬PoV的三角成長模組裡大師階段(Master Stage)

對我而言,我的天命就是 “喜樂”或是 “神的管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弱視、低視力及視障?

多焦點鏡片的驗配技巧

簡說「主禱文」的意義